临沂市农村孝德建设工作现场交流会在沂南县召开

2017-12-09 13:53: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李建
play
" />

  12月8日,临沂市农村孝德建设工作现场交流会在沂南县召开。

  会议指出,我市农村孝德建设工作效果实、措施多、氛围浓,孝老敬老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孝德建设工作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应有之义,是应对人口老龄化的必然要求,是决胜精准脱贫的关键。要围绕“老有所得、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依”,着力抓好村规定孝、基金促孝、机构助孝、典型传孝、阵地宣孝、活动倡孝,构筑起“子女尽心、集体尽责、社会尽力、政府尽职”的孝养格局。要压实责任,建立健全党委领导、政府负责、部门协作、社会参与的工作机制;要注重融合,把孝德建设工作融入到精准扶贫、移风易俗、文明创建工作当中;要严格考核,推动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费县、蒙阴和沂南3个县5个村的孝德建设工作现场。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任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临沂日报记者 李建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