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南交警发起冬春交通安全“宣传攻势”

2018-01-04 15: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孙全军 宋明慧
play
" />

  大众网临沂1月4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孙全军 宋明慧)为积极预防冬春道路交通事故,推进交通安全百日集中行动向纵深发展,近日,沂南交警大队坚持宣传先行,将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相融合,多举措发起交通安全“宣传攻势”。

  百日集中行动开展后,该大队首先强化源头管理,积极组织民警深入企业开展客货运驾驶人“大教育”行动。结合驾驶人“两个教育”和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活动,民警先后走进辖区6家运输企业和3家驾校,开展了14次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有力提升了广大客货运驾驶人及驾校学员的交通法制观念和文明交通意识。

  在此基础上,大力开展交通违法“大曝光”行动。不但对死亡1人以上的全部交通事故案例进行电视曝光,还在微信、微博等自媒体开设了“交通违法曝光台”,对重点交通违法、终身禁驾人员及交通安全主体责任不落实的企业进行公开曝光,充分发挥警示教育作用。同时,积极开展“双微”平台等新媒体矩阵行动,不仅关注并及时转发公安部交通安全微发布、省公安厅交管局微博、微信自媒体平台发布的信息,而且精心制作“沂南交警”原创微信、微博,吸引粉丝、广泛传播,不断加大违法危害、安全知识的普及力度,形成了良好的宣传共振效应。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