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南县义工协会志愿者开展春节慰问抗战老兵活动

2018-02-12 11: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近日,沂南县义工协会志愿者赴沂南县苏村镇、依汶镇,先后对41名抗战老兵和建国前老党员开展进行了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春节祝福和慰问品。

  走访活动中,沂南义工协会志愿者们和抗战老英雄、老党员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衣食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专心聆听了抗战老兵动情讲述过去参加革命、奋勇抗战的红色故事,接受了革命传统和党性教育。志愿者们给老人们送来了大米、面粉、食用油、点心等爱心物品,让老英雄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营造了更加浓厚的铭记历史、致敬英雄的社会风气。

  据悉,沂南县义工协会将会继续到沂南县其他乡镇慰问抗战老兵和建国前老党员,持续开展好系列公益活动,为沂蒙志愿服务工作助力。

  沂南县义工协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