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南县湖头镇抓常抓细抓严作风整顿出“实招”

2018-03-12 11: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庄步法 程建凤
play
" />

  结合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沂南县湖头镇确定了“纪律作风整顿年”的目标任务,紧盯突出问题、薄弱环节、重点领域,坚持抓常、抓细、抓严,整顿活动“实招”不断。

  创新教育方式,坚持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集中组织学习、研讨,并邀请县纪委领导做专题座谈,用身边实例分析新常态下纪律作风机制和格局,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热情。

  建立约束机制,出台了机关事务管理制度、农村干部管理办法等具有操作性、实用性的制度,建立靠制度办事、用制度管人的约束机制。通过开展精准扶贫“回头看”、低保核查等工作,检验干部的扎实作风。

  加大问责力度,加强办案人员力量,支持镇纪委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顶风违纪等行为,动真碰硬严肃问责。目前,已有3名农村干部因履职不力、作风不实受到党纪处分。

  通讯员 庄步法 程建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