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南县湖头镇人大扎实稳妥推进道路环境整治工作

2018-03-29 10: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长芝 孙树章
play
" />

  今年以来,为促进经济社会和生态环境协调发展,全面提升镇村道路沿线环境,沂南县湖头镇人大立足本地实际,多措并举、扎实稳妥推进重点道路沿线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一是提高认识,宣传到位。全镇 “一盘棋”、上下齐努力,充分认识此次环境整治提升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做到思想上高度一致。在此基础上,广泛利用广播、宣传车等媒介将工作精神传达到家家户户,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 

  二是分步实施,逐步覆盖。利用半个月时间为宣传发动,镇人大协同镇执法办组织人员上门送达违建自行拆除通知书,要求相关户思想高度重视,限定时间内拆除违建、清理乱堆乱放。同时,镇村干部入户做好政策解释和思想疏导工作,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三是跟踪问责,突出成效。镇人大、环卫中心会同镇督查办每天对各村整治情况进行跟踪检查,督促加快清理进度,及时发现和解决突出问题,形成督查通报,对工作进度缓慢的予以通报批评。 

  通过此次集中整治,镇村环境进一步得到提升,道路安全进一步得到保障。

  通讯员 刘长芝 孙树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