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南县孙祖小学开展各学科作业阶段展评活动

2018-04-03 16: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刘玉瑞
play
" />

教师们正在批改学生作业

  大众网临沂4月3日(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刘玉瑞)为促进学校各学区间教师的业务交流 ,进一步提高学生作业质量和教师的批阅水平,近日,沂南县孙祖小学开展全校各学科作业阶段展评活动。

  活动中,孙祖中心小学和三处联小参与作业展评的老师准时将作业按学科整齐摆放在指定展区。学校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及各科教研员认真翻阅了本组内每位参评教师任教学科的学生作业和教师批改记录。从作业布置次数、作业批改质量、学生书写水平、批阅规范程度、创新性评价等几方面按照标准及时赋分。赋分结束后,教研人员就本次作业展评活动作了评价反馈,点名赞扬了批阅规范、有创新有特色评价方式的教师。同时勉励广大教师继续务实工作,相互借鉴,认真地批阅好每一份学生的作业,出色地将每项教学教研工作落到实处。

  据悉,本次优秀作业展评活动的开展,为中小联小教师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 使每位老师看到了自己业务方面的不足之处。取长补短,相互学习,共同进步,达到了“以展促学,以评促优”的目的,为进一步提高学校的教学成绩和质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