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南县湖头镇联合执法对违法建设进行集中拆除

2018-05-08 16: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5月5日,沂南县湖头镇开展了违法占地集中拆除行动。县国土局执法大队、镇国土所、派出所、卫生院及镇机关干部共计60余人参与了联合执法。对李家哨、大阿疃等3处基本农田违法建设进行了集中拆除,拆除面积6800平方米。

  加大巡查、做好管控结合。结合12345热线举报和群众反映强烈的违建问题,镇执法办有针对性的加大日常巡查密度。特别是周末、节假日期间,值班人员集中巡查,对违法占地和突击建设行为进行了有力管控。

  提前告知、限期拆除违建。对巡查过程中发现的违法占地和违法建设,镇执法办积极入户,做好拆违宣传动员工作。对态度蛮横、拒不拆除的,下达限期拆除通知,在规定期限内自行拆除。

  联合执法,依法重拳拆违。针对违法建设高峰期,镇政府持续发力,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存量违建治理和新增违建管控工作。对顶风强建、制止不听的违法建设,县国土局、镇直各部门、镇机关形成联动机制,凝聚工作合力,集中力量、动用机械,坚决予以拆除。

  通讯员 庄步法  程建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