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南县苏村镇开展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2018-05-25 14: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近日,苏村镇组织食药监所、工商所、安监办等多部门对全镇24处学校、幼儿园及周边进行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整治。

  检查组对学校食堂及周边200米范围内的食品经营单位进行全面排查,重点检查校园周边自设摊位的卫生和营业执业证件情况,是否占道经营,有无售卖违禁品等情况,并与各食品经营单位签订了《食品安全责任书》,严把从业人员健康关、食品进货关、食品贮存关、加工制作关,杜绝各类违法行为发生。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共出动食品安全执法检查人员17人次,检查学校食堂24家,学校周边食品经营单位51家,签订《食品安全责任书》75份,当场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8份并限期整改。经过整治,进一步强化了学校食品安全责任意识,规范了食品经营行为,确保学校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

  通讯员 陈增艳 范亚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