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开题论证会在沂南孙祖小学举行

2018-05-31 09: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开题论证会在沂南孙祖小学举行

  大众网临沂5月31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刘玉瑞 胡乃青)5月29日,沂南县2018年临沂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开题论证会在沂南孙祖小学举行,承担2018年市级课题的学校校长、教科(研)室主任、课题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论证会上,沂南县教体局教科室主任高明首先宣读了2018年临沂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开题论证通知和立项批复书,并介绍了参与本届开题报告论证的七个市级课题。随后,沂南县依汶镇中心小学、沂南县孙祖镇中心小学等六所学校的市级课题负责人先后宣读了所承担市级课题的开题报告。沂南县教科室肖发兆、唐加强两位专家对参会课题进行了多层面、针对性论证,给出了开题论证指导意见。

  最后,高明作会议总结发言。他指出,各学校课题组负责人和教科研人员,要充分重视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的重大意义,从事教育科学课题研究,是实现学校升级、走科研兴校、促进教师成长、的必由之路。各学校要立足课题研究,认真开展好“上好一节课题公开课”、“撰写一篇课题案例”、“发表一篇课题论文”等“六个一”工作,扎实开展好课题的各阶段工作,确保实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