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南县苏村镇强化整治扎实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2018-06-22 09: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洋
play
" />

  近日,沂南县苏村镇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重点领域综合整治,广泛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扎实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打非行动

  召开动员会,组装了宣传车,录制磁带,公布举报电话,设立宣传栏,积极营造打非高压态势;充分发挥网格化实名制责任人特别是农村安全协管员的作用,通过不间断的巡查检查、突击检查等方式,共排查上报出6家非法企业,已落实两断三清。

  开展安全生产综合整治活动

  聘请第三方技术咨询机构,对48家企业进行安全诊断,对排查出的隐患落实整改五到位,实现闭环管理;组织安监、消防、工商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对20处中小学(幼儿园)、8家人员密集场所进行联合检查,整治隐患96条。

  开展安全生产宣教活动

  召开安全生产月教育培训会和警示教育会,聘请专家对企业负责人和安全员进行授课培训;在镇机关大院设置宣传栏8块,在道口社区打造安全文化一条街,10家企业打造安全文化长廊,14家企业开展应急演练;扎实开展宣传咨询日活动,组织安监、工商、食药监等部门开展集中宣传,发放消防、用电、食品等宣传材料460余份,提高了群众应急意识和安全素质。

  通讯员 于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