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半年临沂"气质"出炉 沂南县空气质量最好

2018-07-10 14: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play
" />

    

  7月7日17点-7月9日17点,临沂空气质量一直保持优

  大众网临沂710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凌绫)今年上半年,临沂市空气质量持续改善,优良天数86天,比去年同比增加4天。

  大众网记者从临沂市环保局获悉,1-6月份,临沂市空气质量持续改善,PM2.5PM10SO2NO2浓度同比分别改善10.1%7.8%18.5%8.9%,优良天数86天、同比增加4天。

  15个县区中,空气质量最好的是沂南县,最差的是罗庄区。15个县区同比均改善,幅度最大的是沂南县,最小的是莒南县。

  15个县区中,优良天数最多的是经开区,最少的是费县。8个县区同比增加,7个减少;增加最多的是临沭县,为15 天,减少最多的是蒙阴县,为11天。其中,临沭县增加15天,沂南县增加13天,河东区、兰陵县、平邑县各增加7天,兰山区增加6天,罗庄区增加5天,经开区增加1天;沂南县减少1天,临港区减少3天,费县减少4天,莒南县、高新区各减少5天,郯城县减少9天,蒙阴县减少11天。

  从五区综合指数排名来看,5个区最好的是经开区,最差的是罗庄区。5个区同比均改善,幅度最大的是高新区,最小的是河东区。

  从城区镇街环境空气质量状况来看,城区35个监测镇街最好的是兰山区金雀山街道,最差的是兰山经济开发区。

  从城区周边镇街环境空气质量状况来看,城区周边19个监测镇街最好的是临沭县曹庄镇,最差的是沂南县青驼镇。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