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南县苏村镇:多措并举 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工作

2018-08-03 17: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进入伏天以来,天气持续高温,安全生产进入事故易发期,为切实做好高温季节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苏村镇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责任,注重落实,扎实做好高温期间安全各项工作。

  落实责任机制,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苏村镇根据属地管理原则,落实网格化实名制,将安全生产责任具体到村居、到个人,并由实名制责任人每月不定期到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督促企业限期整改,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苏村镇以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聘请第三方对企业进行隐患排查,对排查出的隐患进行后续追踪检查,确保隐患整改到位,保证夏季安全生产工作顺利进行。

  强化宣传教育,指导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发放致全镇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提醒本镇广大居民提高用电安全意识,及时查找身边隐患,减少预防火灾危害;组织责任人到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座谈会,让企业生产者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各类工作人员的自我保护意识,指导和督促企业做好防暑降温、防火防爆等防范应急工作。     

  通讯员 邵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