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南交警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剑指货车超限超载

2018-08-07 16: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孙全军 宋明慧
play
" />

  大众网临沂8月7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孙全军 宋明慧)为遏制货运车辆超限超载违法行为,规范道路运输市场秩序,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近日,沂南交警大队在辖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剑指货车超限超载违法行为。

  为保障此次行动取得实效,沂南交警大队专门成立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分工,精心组织实施。具体行动中,沂南交警大队整合警力,科学布控,在京沪和日兰高速公路出口、省道336线、205国道、城区货车禁行区及周边道路,分别设置执勤点或临时缉查点,重点查处货车超载、超宽、超速、故意遮挡、污损或不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占道行驶、未粘贴反光标识、擅自改装车辆、车辆未取得许可证等交通违法行为,持续保持对货车交通违法行为严查严处的高压态势。

  行动开展以来,共投入警力300余人次,出动警车90余辆次,查扣各类违法车辆130余辆,有效遏制了货车超限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切实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秩序。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