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脏水乱泼 沂南一女子将邻居打成重伤

2018-08-13 17: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刘琳
play
" />

  大众网临沂8月13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刘琳)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邻里之间有了纠纷理应理性解决,冲动行事不仅不能解决问题,还可能导致违法犯罪。这不,沂南有这么一对邻居,只因这脏水乱泼一件小事,两妇女便动起了手,其中一人将对方眼球挠成重伤。

  徐某,沂南县双堠镇人,与高某本是邻居,两家共用一条马路,徐某出门都要经过高家门口,可是高某有个坏习惯,喜欢将洗衣服,洗菜的脏水往自家门口泼,导致本来就不好走的泥土路变的更加难行,徐某多次找到高某,但高某依旧我行我素,这让两家关系一直处于紧张状态。

  4月4日,正要出门的徐某看到高某又将脏水泼到了马路上,气不打一处来的徐某上前理论,“你老泼脏水,这路还怎么走呀!”高某也不甘示弱与其对骂起来,二人从口头辱骂变成互相扭打,随后被村民拉开,回到家后的高某发现自己的左眼球被徐某抓伤,便来到沂南县双堠派出所报警。因眼睛伤情鉴定需要很长时间,经过三四个月恢复及鉴定,高某左眼构成重伤。

  目前,犯罪嫌疑人徐某已被刑事拘留。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