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打头阵” 沂南张庄镇坚决亮剑“扫黑除恶”

2018-09-26 17: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刘庆友 高艳萍
play
" />

  大众网临沂9月26日讯(记者 林鹏 通讯员 刘庆友 高艳萍)“我们要坚决与欺压百姓的“村霸”、垄断农村资源、侵吞集体资产等黑恶势力作斗争,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等违法犯罪活动……”9月23日,沂南县张庄镇人大代表尹纪明在下峪村的小广场向村民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点打击对象范围。

  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近日,张庄镇人大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广泛联系群众的作用,组织部分镇大代表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宣传及线索摸排工作。

  据悉,各人大代表通过现场讲解、深入各村组宣传走访、流动宣传车走街串巷、在村居显要位置粉刷固定标语、问题线索分析研判会等形式,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力宣传党委政府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举措、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黑恶势力的表现形式及举报方式。鼓励群众积极提供问题线索,引导群众遵守法律法规,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此次共发放宣传材料及调查问卷1700余份,设立线索举报电话、举报箱,保证了信息渠道的畅通,同时做好保密工作,确保举报安全。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