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南大庄派出所扎实开展社会治安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

2018-12-12 13: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刘贵吉 王璐
play
" />

  大众网临沂12月12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刘贵吉 王璐)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是社会治安的晴雨表。沂南县公安局大庄派出所在创满意活动中,紧紧立足辖区实际,坚持“一二三”工作思路,扎实开展社会治安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

  今年1-10月,辖区刑事案件同比下降25.35%,治安案件同比下降10.07%。由镇领导班子成员带领管理区脱产干部、村两委干部、警务助理及平安志愿者300余人分十个管理区,进村入户开展问卷调查,向群众征集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了解群众的意愿和诉求,进一步赢得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做到村居大喇叭每日早、晚播放到位,“蓝天护学”行动民警、辅警、警务助理执勤到位,结合“扫黑除恶”“民警大走访”等主题活动,广泛宣传防范各类侵财类案件、治安安全防范知识的宣传,提高群众的防范意识和能力,把安全和满意送到群众身边。结合沂南县公安局全警大巡防活动,在辖区开展集市巡逻、徒步巡逻、夜间巡逻的常态化巡逻模式,提高见警率、管事率,进一步压减违法犯罪活动空间,增进群众安全感。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