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沂南交警侦破交通肇事逃逸案105起

2019-01-09 17:11: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孙全军 宋明慧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1月9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孙全军 宋明慧)2018年,沂南交警大队在交通肇事逃逸案件侦破工作中发扬团结拼搏、攻坚克难精神,坚持昼夜作战,雷霆出击,实现了案件侦破工作大突破,严厉打击了肇事逃逸违法行为,维护了受害者的合法权益。

  沂南交警大队始终将交通肇事逃逸案件侦破工作,作为一项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慰藉受害人及其家属的民心工程。工作中,充分利用科技强警手段,坚持科学研判分析,优化警力部署,对肇事逃逸案实行专案侦办,坚持不懈,紧追不舍。通过各警种密切协同作战,布下天罗地网,打赢了一场场硬仗,攻下了一件件疑案要案。

  据统计,2018年共成功侦破交通肇事逃逸案件105起,抓捕逃犯45名,先后收到群众赠送锦旗12面,感谢信20封。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