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习,青年说" 沂南县税务局举办主题青年论坛

2019-01-30 17:43: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林鹏 王玮宾 高轶豪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1月30日讯记者 林鹏 通讯员 王玮宾 高轶豪)近日,沂南县税务局"我学习,青年说"第1期青年论坛成功举办。

  本次论坛,以"责任明志,使命致远"为主题,旨在帮助新入职公务员扣好职业"第一粒扣子",激励青年税干担当尽责、奋勇争先,在税收新征途上奏响青春之歌。

  整个论坛在劲舞串烧中拉开帷幕,动感的舞姿洋溢着青春的活力。随后,新入职公务员们以"责任明志,使命致远"为主题畅谈人生理想和职业规划,优秀青年代表们也纷纷上台分享了入职多年来的自身感悟和切实体会。随后的游戏和抽奖环节,更是将整个活动一波波推向高潮。论坛打破固有的传统模式,在形式上增加了舞蹈、朗诵、演唱、相声、游戏等,活跃了论坛气氛,提升了论坛效果。团员青年们的职业目标在交流分享中逐渐明晰,感情友谊在节目与游戏中逐渐升温。

  沂南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持续提升"我学习 青年说"团建品牌,既为青年干部职工搭建相互学习交流及自我展示的平台,也激发青年主动参与税收事业发展的向心力与凝聚力,在实现单位跨越式发展的目标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彰显青春价值、书写青春华章。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