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南全面启动新增违建集中整治行动

2019-05-13 15:47: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刘元迪 赵西臣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5月13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赵西臣)2019年5月初,沂南县全面启动新增违建集中整治行动,人员靠上、科学部署、多措并举,坚决打赢这场战役。

  集中整治新增违建是“拆违攻坚”发展的重要节点。沂南两违办组织相关人员,以“一个提高两个强调”做足战前动员。提高认识,明确责任,把握关键;强调实干,提高效率,集中精力;强调创新,在工作中积极探索、不断完善工作的方式方法,切实推动治理的发展。

  科学部署,精准施策。根据上级要求,沂南县制定了行动方案,对相关单位进行了职责分工。整个行动分为部署排查、集中治理、巩固提升三个阶段,通过建立台账、有序打击未完成治理的新增违建、建立长效管控机制,实现步步压实,层层推进,全部消灭。

  为打赢这场战役,沂南还出台多项保障举措。从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到发挥联动机制;从严肃追责问责到营造浓厚氛围,沂南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全面促进集中整治行动的深入开展,务求一击必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