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南交警会同交通局执法人员深入辖区重点运输企业开展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

2021-01-22 17:58: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孙全军 宋明慧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孙全军 宋明慧 临沂报道

  为深入推进道路交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切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全省“两会”安保和即将开始的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1月22日,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沂南大队组织秩序管理中队、城区二中队、车管所等单位民警会同交通局执法人员,对辖区重点运输企业及校车公司进行了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

  联合检查组先后来到承信危化品运输公司、顺成物流公司及天安校车公司,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每到一地,民警都向各单位传达上级道路交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有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并通过检查车辆、翻阅台账,查看企业安全生产制度、企业GPS动态监控系统运行状况、驾驶人宣传教育培训、违法清零等相关工作情况,对驾驶人行车途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指出,要求各企业加强对车辆和驾驶人的安全监管,对未年检及车辆逾期未报废的,督促办理相关手续,坚决杜绝隐患车辆上路行驶。

  检查中,民警还向运输企业法人、安全负责人和车辆驾驶人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切实增强大家的交通安全意识和安全行车责任感。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