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南交警开展交通安全集中整治 查获酒驾醉驾25起

2021-02-20 17:10: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孙全军 宋明慧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孙全军 宋明慧 临沂报道

  2月19日,为营造治理氛围,全力遏制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沂南大队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结合推进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和辖区实际,于当夜扎实组织开展了交通安全集中整治。

  此次行动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晚8时至10时,大队组织6个中队警力,在城区开展集中整治,参战中队分别在相关路口设立执勤点,重点查处酒驾醉驾、假牌套牌等交通违法行为,其余中队在本辖区重点路段、路口同时开展整治行动;第二阶段为晚10时以后,各勤务中队根据辖区实际情况自由开展查处工作,重点查处危化品运输车、货车违法行为及其它重点违法行为。

  行动中,全体参战民警辅警按照分工,认真履职尽责,规范执勤执法,加大对过往车辆的检查力度,坚持对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零容忍”,对严重交通违法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纠正一起,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在查纠违法的同时,还不失时机开展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遵法守规意识和文明出行理念。

  据统计,此次集中整治行动共计查处酒驾醉驾25起,其它交通违法行为149起,收到明显成效。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