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南农商银行党委与沂南县张庄镇党委举行党建共建暨信贷产品推介会

2021-04-22 15:05: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冯善鹏 李孟强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冯善鹏 通讯员 李孟强 临沂报道

  4月20日,沂南农商银行党委与沂南县张庄镇党委举行党建共建暨信贷产品推介会,张庄镇党委书记齐军元,党委副书记、镇长谷荣庆以及部分党政班子成员,沂南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效中,党委副书记龚安军,部分村组负责人及农村致富能手等50余名同志参加了会议。

  齐军元说,沂南农商银行立足三农,服务三农,是与老百姓联系最紧密的银行,“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正值谷雨时节播撒下与沂南农商银行党建共建的种子,相信会结出互利共赢的果实。

  陈效中在发言中说,沂南农商银行的发展离不开各乡镇党委的支持,下一步,沂南农商银行将紧紧围绕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认真践行服务三农和实体经济的经营宗旨,深入贯彻落实惠农、富农、强农政策,把更多金融资源配置到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更好地为三农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沂南农商银行党委与张庄镇党委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双方书记共同为“党建共建基地”揭牌,并且沂南农商银行为张庄镇6个村庄授予了“整村授信信用村”牌匾。同时,沂南农商银行张庄支行党支部与张庄镇和庄支行党支部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张庄支行行长刘纯洁现场进行了信贷产品推介,满足了老百姓全方位的信贷需求。

  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一起参观了张庄镇和庄村村史馆、新时代文明实践展馆、慈善工作站、翰墨书院,进一步加强了双方党建共建的工作交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