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南苏村镇纵深推进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

2021-06-29 15:55: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邵霞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邵霞 临沂报道

  2021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苏村镇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紧紧围绕“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这一主题,将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一步推向深入。

  全员发动,落实自检。苏村镇严格按照企业四级排查,从岗位员工、班组、车间、厂级四个层面进行全方位隐患排查,排查出的隐患严格落实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期限,对整改完成的隐患进行验收并公示,提高全员的参与度。对一时不能整改的隐患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时间,保证所有隐患及时整改销号,确保企业大排查大整治的活动效果。

  加强执法,严格监管。苏村镇应急办对全镇企业进行执法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隐患下达执法文书,督促企业限期整改,对企业自查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复查,当好企业安全生产的守门员。

  聘请专家,全面体检。苏村镇聘请第三方专家对全镇企业进行“过筛子”式全面体检,对全镇企业不留死角的进行隐患排查,指导企业进行风险规避和隐患整改,为企业的安全发展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