煅岁炼年——彭作飚书法篆刻汇报展在沂南举办

2021-07-24 16:32: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杜昱葆 尹君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杜昱葆 尹君 临沂报道

  7月24日,“煅岁炼年——彭作飚书法篆刻汇报展”在沂南县文化中心开幕。本次展览由山东省沂蒙文化研究会、临沂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沂南县人民政府主办。

  彭作飚先生系知名书法家,现为临沂大学美术学院副教授、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书法、篆刻作品多次入展全国书法篆刻展览,其书法、篆刻造诣深厚。本次展览共展出彭作飙书法篆刻作品近200幅,涵盖了真、草、隶、篆等艺术形式,作品意境深远、鼓舞人心,具有很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是彭作飚思想水平和艺术水准的集中展示,体现了他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深厚情怀,也为全县人民呈现了一场书法篆刻的文化盛宴。

  沂南人杰地灵,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近年来,该县坚持文化强县,创新推动沂蒙红色文化、优秀传统文化、农耕田园文化、生态乡村文化传承发展,大力营造“出精品、育人才”的文化发展环境,持续加大文化设施投入,繁荣全县文化事业,孕育走出了一大批的文化艺术名家。本次展览旨在以书法育人弘扬传统文化,助力全县文化事业繁荣发展。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梁红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