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高速沂南北养护中心修复水毁道路 保障群众安全

2021-08-13 14:52: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张翔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张翔 临沂报道

  近日,沂水县马站镇石砬村村民将一面印有“为民办事 至善至爱”的锦旗送到山东高速临沂发展有限公司沂南北养护中心,以表达沂南北养护中心及时修复水毁道路,保障群众安全出行的感谢之情。

  受近期强降雨影响,G25长深高速K1492+300石砬村桥下农耕路被雨水侵蚀,严重影响了石砬村近千人的安全出行。沂南北养护中心巡查发现后,第一时间采取摆放交通锥、提示牌等紧急措施提醒过往村民,随后制定了抢修方案,组织人员、机械进行抢修。施工过程中,沂南北养护中心紧盯工程进度,严把质量关,对掏空路基进行了回填处理,又对锥坡基础、被交道混凝土路面等进行加固,增设了防护墩,巩固了桥梁基础,路容路貌焕然一新。

  沂南北养护中心将进一步加强汛期公路桥梁巡查力度,及时做好科学预防,消除安全隐患,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