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南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县房地产企业行政约谈会议

2021-08-13 14:52: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贺可山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贺可山 临沂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房地产行业虚假宣传监管工作,规范房地产市场宣传经营秩序,8月10日,沂南县在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全县房地产企业行政约谈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市场监管局《关于对房地产企业开展行政约谈的通知》、《关于开展房地产行业虚假宣传行为专项整治》文件精神,发放了《关于房地产开发企业、承销机构在广告发布方面的规定》等宣传材料,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房地产广告发布规定》等法律法规进行了培训讲解。会议现场,各房地产企业还签订了《承诺书》,承诺自觉对经营活动进行规范,保证不发生虚假宣传等违法行为。

  通过约谈,进一步强化了房地产企业守法诚信经营理念,各参会企业纷纷表示,下一步将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房地产广告发布规定》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切实规范房地产广告发布行为,做到守法经营。

  县市场监管局领导仉迎华、徐萌凯出席约谈会,全县32家房地产企业参加了此次行政约谈。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