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南一男子开“炸街车”扰乱校园秩序被查处

2021-09-02 19:03: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孙全军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孙全军 临沂报道

  炸街车,是一种非法对车辆排气管、轮胎、进气口等进行不同程度改装的车辆。一些年轻人开着“炸街车”呼啸而过,特别在夜晚街头,油门轰鸣声震耳欲聋,开车人觉得很“拉风”,岂不知这种行为不仅极其危险,而且严重扰民。

  8月31日晚10时许,沂南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民警正在县城玉泉路沂南一中门前路段执勤时,突然听到路上传来一阵刺耳的轰鸣声,只见一辆轿车从远处疾速而来,执勤人员立即示意这辆“炸街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通过检查发现,该车涉嫌对排气管进行非法改装,行驶时噪音巨大,严重影响附近校园内师生的正常学习和休息。

  最终,民警对该男子驾驶非法改装车的行为进行了处罚,并责令其对非法改装车辆恢复了原样。

初审编辑:李静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