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崇道德模范弘扬社会新风 临沂移动沂南分公司开展送温暖活动

2021-09-21 16:06: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恩波
play

  中秋节前夕,临沂移动沂南分公司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来到沂南县苏村镇大杜家庄村走访慰问“道德模范”贾希荣。

  贾希荣的大伯哥从小身体不好,七八年前又因眼疾彻底失明,长期需要人照顾。在公婆去世后的近20年里,照顾兄长的责任就落在了贾希荣夫妇身上。多年如一日,贾希荣任劳任怨得照顾着大伯哥。无论大伯哥饿了还是想去厕所,乃至身体不舒服,贾希荣总是马上出现。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她的爱心和持之以恒的耐心,受到左邻右舍和社会好评,2021年1月被授予“沂南县第七届道德模范”荣誉称号。

  志愿者聆听着贾希荣的事迹,看着她清瘦的身躯,听着她爽朗的笑声,环顾四周略显窘困的庭院,崇敬之情油然而生。无论多么辛劳,无论多么困苦,都没改变她“敬老、爱老、赡养老人”的心志。志愿者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积极以贾希荣为榜样,关爱老人、善待老人,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让老人们生活得更幸福、更有尊严、更有获得感。(通讯员 吴恩波)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