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沂南:变废为宝倡环保(组图)

2021-10-11 11:1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尹君 侯合雷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尹君 侯合雷 临沂报道

  2021年10月9日,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组织中小学生开展环保小卫士变废为宝手工创作活动,孩子们利用生活中的各种废弃材料,创意制作成一件件精美的艺术品,倡导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

  2021年10月9日,学生在展示用废弃材料创作的环保手工作品“中国京剧脸谱”。

  2021年10月9日,一名教师在点评学生用废弃材料创作的环保手工作品“旋转木马”。

  2021年10月9日,学生在观看用废弃材料创作的环保手工作品“玉兰花瓶”。

  2021年10月9日,学生在观看用废弃材料创作的环保手工作品“致敬神舟飞船”。

  2021年10月9日,学生在观看用废弃材料创作的环保手工作品“光盘三轮车”。

  2021年10月9日,学生在观看用废弃材料创作的环保手工作品“丰收”。

  2021年10月9日,拍摄的学生们创作的变废为宝环保手工作品。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