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移动沂南分公司:以“幸福1+1”为抓手 在“快乐工作”中“幸福生活”

2021-10-25 11:4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恩波
play

  临沂移动沂南分公司工会以中国移动“幸福1+1”品牌为抓手,深入推进员工满意工程,不断加强员工关爱和员工权益保障,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切实将关心关爱融入到员工的工作、生活中。

  围绕“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的主线,沂南分公司工会一是充分发挥工会“娘家人”的作用,做全体员工的“贴心人”,积极参与工会工作,主动提建议、提方案,将工会工作当成自己的事;二是立足一线实际需要,建设、完善“职工小小家”,配置“小食堂”“小休息室”“小卫生间”“小活动室”等解决他们生活不便的问题;三是划小工会小组成员范围,发挥各工会小组的作用,充分体现各成员意愿开展系列工会活动,增强工会活动的多样性和黏性;四是与时俱进,针对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积极跟进,及时为员工提供心理咨询和服务支撑,缓解员工情绪。

  通过上述工作的开展,沂南分公司工会为全县13个一线网格改善了办公条件、完善了网格功能,真正解决了一线员工身边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同时,通过开展“健步走”“户外游”“趣味运动会”“健康体检”“歌唱比赛”等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归属感,让全体员工在“快乐工作”中“幸福生活”。(通讯员吴恩波)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