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南县岸堤镇:鲁地云助力田长 耕地巡查保护不留白

2022-08-05 14:4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加祥
play

  为更好的加强耕地保护工作,沂南县岸堤镇积极推行鲁地云系统,要求全镇分管土地工作领导,各管理区领导,36个行政村田长、82个村负责人全部安装鲁地云。为更好的推广使用鲁地云,组织专业人员进行1次集中培训,对个别村干部手把手进行安装、指导使用。建立严格的巡查机制。各田长使用鲁地云进行巡田,每月至少巡查4次、每周至少巡查一次,每次不少于3公里。自鲁地云使用以来,巡查村组逐月增多,巡查里数不断增长,巡查效果不断显现,村组负责人主动到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所要求帮助指导使用。截止目前,岸堤镇36个行政村,使用鲁地云巡查的村组已达26个行政村,82个自然村已有66个自然村开始巡查,巡查里数已达530公里。(通讯员 孙加祥)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