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南县:徐立娟带队指导调研基层中队规范化建设和公园建设情况

2022-08-05 17: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晓彤
play

  2022年8月5日上午,临沂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立娟带队到沂南县督导基层中队规范化建设和公园建设情。临沂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宗方才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一同参加活动。沂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炜、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领导班子成员陪同。

  徐立娟一行先后到依汶执法中队指导调研,并参加中队新办公场所启用揭牌仪式。随后到界湖执法中队现场指导,听取了界湖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向元关于界湖执法中队规范化建设工作汇报;并实地查看了办公场所、案卷、装备等。在结束基层中队调研后徐立娟一行沿途查看水系公园运行情况,实地指导界湖公园建设,最后到沂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观看了界湖公园动漫效果展播和清廉机关建设宣传片。

  徐立娟局长对沂南县全力推荐基层中队规范化建设和城市口袋公园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两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秉承“为人民管理城市”的理念。以“绣花”精神,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从严从实抓好工作各环节,全力推进城市管理工作向精细化、标准化、规范化迈进。

  坚持以民为本。突出体现“口袋公园”的休闲性和功能性,科学合理设置配套设施,优化空间资源布局,提升公共空间品质,让居民“抬头能见绿、出门便进园、人在绿中行,转角遇见美”。要把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工程进度,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让人民群众切实享受绿色发展带来的生态福利,让“小公园”载满“大幸福”。

  2022年以来,在执法规范化建设方面,沂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围绕执法规范化建设“六化”要求,扎实推进执法体制向“权责明确、保障有力、规范严谨、高效运转”转变,在党建引领、厘清权责、完善装备、网格巡查、规范流程、数字管理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成效,执法能力不断提升。在公园绿地建设方面,将城市综合性公园与口袋公园建设相结合,投资2.3亿元建设界湖公园一处大型综合性公园,同时推进玉泉公园、银杏公园、金波路公园等一批城市口袋公园建设,让城市生态更美丽,让市民生活更美好。(通讯员 丁晓彤)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