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南县界湖街道:观摩学习找差距 经验交流促提升

2023-05-31 11:1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为华 朱高超
play

  为持续提高基层干部综合素质,激发党组织书记干事创业的主观能动性,强化基层干部专科学历教育工作成效,5月30日,沂南县界湖街道组织部分优秀村居党组织书记、2020级至2022级专科学历教育学员开展了“村村到”和“上讲台”活动。

  “村村到”观摩学习

  学员先后到沂南县界湖街道东村社区、新庄子村、西明生村,依汶镇松林村、青杨行村观摩学习。由观摩地党组织书记、专科学历教育学员进行现场讲解村居基层治理、场所使用、班子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上讲台”经验交流

  组织部分优秀党组织书记、2020级至2022级专科学历教育学员结合工作实际就本次观摩学习经历分享自己学习体会和下步工作计划。参会人员一致表示将把学习到的先进做法和优秀经验融入自身实际工作当中去,为集体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提质效”专项培训

  界湖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朱高超结合本次培训学习,向参会人员提出两点要求:持续提高村级工作规范化程度,坚持做好党务村务财务公开,不断抓好基础工作的落实。持续提升村级社会治理能力,做好村内各项基础设施的修缮更换工作,深入群众一线解决好群众诉求需求,不断推动村级经济发展。

  下一步,界湖街道将继续加大对党组织书记、专科学历教育学员的培训力度,通过“村村到”和“上讲台”等方式,持续引导学员主动展示工作成效,发挥基层工作带头人作用,为促进城乡融合推动乡村振兴不断贡献力量。(通讯员 张为华 朱高超)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