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南县依汶镇中心幼儿园组织开展“世界森林日”主题活动

2024-03-22 08:2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彩玉 张晓
play

   为了让幼儿在心中植入一颗绿色的种子,养成良好的环保意识,培养幼儿对森林的关注和保护意识,3月20日,沂南县依汶镇中心幼儿园组织开展“同护一片绿,一起‘森’呼吸”主题活动。

   活动中,教师通过讲故事、唱歌、绘画等方式,让幼儿更好的了解了森林的作用以及保护好森林的意义。小朋友们知道有了森林的保护,水土就不会流失;森林可以防止风沙;森林还具有调节气候的作用,更加关注森林,保护森林。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最是一年春好处,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植树添新绿,踏绿赏春光,初春新绿,幼儿通过主题创意美工,一起捏出一棵棵树。激发幼儿对各种树木的关注和兴趣,为爱绿护绿贡献一份爱的力量。小小巧手圈一圈,捏一捏,棵棵小树苗跃然而出,一棵棵小树又组成了一片片森林,守护绿色。

  本次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小朋友的环保意识和责任感,让孩子们从方方面面做到爱护森林,孩子们用自己灵巧的小手制作出自己心中的大树,孩子们喜欢蓝蓝的天空,喜欢鸟语花香、绿树成荫的家园。人人行动起来,让木成林,让林成森,一起保护森林,一起守护绿色,守护心底的美好。(通讯员 李彩玉 张晓)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