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南县依汶镇里庄卫生院开展“体检护航 健康成长”幼儿园体检活动

2024-03-22 19: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代斌
play

  为促进儿童身心健康发展,加强儿童保健管理,近日,沂南县依汶镇里庄卫生院组织医护人员对辖区内5所幼儿园共500多名在园儿童开展了健康体检活动,关注儿童健康成长,及时发现和预防儿童疾病,为孩子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此次查体的主要项目包括:身高、体重测量、视力、心肺听诊、口腔卫生检查及血液常规等方面的健康检查。体检过程中,医务人员分工明确,孩子们在老师的鼓励和表扬下积极配合,有序进行检查,使各项检查工作得到顺利开展。 各项检查结果出来后,里庄卫生院对每一位儿童进行了综合健康评价,并及时向幼儿园老师及家长反馈了体检结果。

  此次体检活动得到了家长、老师的一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儿童健康体检,不仅让他们了解了孩子们的身体状况,也提高了家长和老师对儿童健康的重视程度。下一步,依汶镇里庄卫生院将继续关注儿童的健康成长,为他们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和健康指导,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健康快乐地成长。(通讯员 代斌)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