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沂南县供电公司:政企联动开展新建小区用电专项检查

2024-03-25 17: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西宁
play

  近日,由国网沂南县供电公司、发改局、住建局等部门组成的新建小区用电管理联合检查组,集中对沂南县11家新建和在建小区电力工程进行专项检查,保障入住群众享受到安全、优质、高效的用电服务。

  今年以来,随着临港经济区的深入推进,沂南县经济得到快速发展,外地客户相继来沂南投资创业,带动了全县新建小区数量和居民客户数量迅速增加,用电负荷快速增长。与此同时,由于部分开发商在建设楼盘中供配电设施投资不足,许多未达标产品被应用到工程中,造成住宅小区配电设施建设质量参差不齐,不仅给城市配网安全运行带来危害,更造成后期维护成本增大等诸多问题。

  针对这一情况,沂南县供电公司及时向政府相关部门汇报,促成政府成立了由县发改局、住建局、供电公司等部门组成的专项检查小组,对新建、在建小区电力工程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向其中存在问题的开发商下发整改通知书,对存在的共性问题,现场召开专题会议给予明确解答,努力营造良好的电力营商环境,促进客户用电工程早验收、早送电。(通讯员 于西宁)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