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沂南县供电公司:贯彻执行物资通用制度

2024-03-26 09:0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志浩
play

  近期,为加强国网沂南县供电公司员工对通用制度的认知了解,沂南公司物资供应分中心开展深入学习通用制度专项会议,把通用制度的常态学习作为每周的“必修课”。

  积极落实国网公司新发布制度标准物资外包装不符合合同要求或残损,数量出现短缺,由供应商负责进行处理、解决,并做好记录。不满足合同要求的应不予验收。将通用制度的学习延伸至每位员工,旨在把制度的学习作为提升企业管理水平的重要抓手。今年以来该部门干部员工已据了解,物资供应分中心今年把通用制度的学习贯彻作为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与此同时,在推进物力精益化管理工作中,也要求把通用制度的贯彻执行作为衡量工作成果的一把标尺。将国网通用制度的学习落到实处,凸显实效,一方面坚持通用制度学习常态化,要求每周组织职工集中学习通用制度,并且还要结合个人自学的方式加强对通用制度的掌握和实践,达到部门员工对各自岗位制度人人精通,对本专业制度人人熟知,对全面性制度人人了解的目的;另一方面定期对学习效果和成果进行检验,既要通过理论测试掌握通用制度学习的效果,也要发挥绩效考核“指挥棒”的作用,及时检验通用制度落实的情况,做到理论和实践相互结合、相互促进。

  下一步,国网沂南县供电公司将进一步增强干部员工遵规守矩、依章办事的观念,提前预防和减少习惯性违章,逐步使学习制度、贯彻制度成为一种良好的工作习惯。(通讯员 赵志浩)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