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南县第六实验小学开展“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反对校园霸凌”主题讲座

2024-03-26 11: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希芳 李守强 尹永晓
play

  为提高广大中小学生法治意识、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在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3月25日,沂南县第六实验小学诚邀沂南特巡警大队进校园开展“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反对校园霸凌”主题讲座。

  活动中,由民警为广大师生普及人身安全防范和应对校园欺凌、反恐防暴等方面知识,根据学生群体中高发的安全隐患问题,通过诙谐的语言和生动的案例,以案释法,以法论事,就什么是校园欺凌、如何预防和应对校园欺凌、面对暴力恐怖事件如何提高自身防范能力进行详细解读,并提示告诫师生们“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倡议大家弘扬校园正能量,坚决抵制校园欺凌。(通讯员 刘希芳 李守强 尹永晓)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