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南县第二医疗健康服务集团苏村院区 召开二级综合医院等级复审工作启动会

2024-03-28 12: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晓玲
play

  3月27日下午,沂南县第二医疗健康服务集团苏村院区召开二级综合医院等级复审工作启动会,对复审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沂南县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保金,集团总院副院长王政委,苏村院区班子成员、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晓玲主持。

  会上,副局长黄保金作重要讲话。强调医院二乙复审工作是今年全县卫健系统各项创建的重要内容之一,全院上下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以积极、主动的姿态投入到迎评工作中去,把此次复审工作作为对医院工作的一次全面评估,始终围绕工作重点,形成全员合力,以开展“二乙”复审工作推进医院的可持续发展。

  集团副院长王政委发表讲话。他表示,加快医院发展,复审是载体,必须全员参与,鼓足干劲,看到差距,以质量为中心,以评促改,真正提升医院服务水平和整体实力,促进医院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院区负责人布置复审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复审工作,对于加强科室管理,保障医疗安全,促进服务质量,提高技术水平,增强服务功能,树立医院品牌形象,提高医院核心竞争力,促进医院更好更快地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要统一思想、落实责任、全力以赴、确保复审顺利通过。

  本次动员大会正式吹响了沂南县第二医疗健康服务集团等级复审工作的集结号,未来必将凝心聚力投入到等级复审的工作中,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目标,顺利通过二乙复审,为医院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 刘晓玲)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