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南县苏村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 提升乡村颜值

2024-03-28 12: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颜雪
play

  连日来,为持续巩固人居环境整治成果,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幸福感,沂南县苏村镇干群齐心、压实责任、精准发力,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着力补齐农村人居环境短板,全力提升乡村高颜值。

  各村组织村两委干部、党员志愿者、公益性岗位等人员广泛参与、迅速行动,聚焦233国道、313省道、滨河大道等重要沿线,各村进出村路两侧树行、沟渠汪塘,村内巷道、房前屋后等重点区域,进行“全覆盖、拉网式”清理整治,同时利用村级广播、村级微信群等进行大力宣传,引导群众将房前屋后乱堆乱放、私搭乱建自行清理,在全镇范围内营造“人人参与治理、家家共享成效”的良好氛围,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此次活动,累计参与群众1000余人,动用机械25台,清理乱堆乱放235处,清理沟渠汪塘20处,私搭乱建6处。

  下一步,苏村镇将继续探索人居环境整治新举措,充分发挥群众主体作用,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常态化、规范化、长效化,确保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长治长清,不断绘就宜居和美乡村新图景。(通讯员 颜雪)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