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沂南县供电公司:提高班组工作效率,创新班组工作思路

2024-03-28 16:1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匡翼
play

  近期,国网沂南县供电公司仓储配送班开展了一次班组内部工作会议。会议中大家畅所欲言、积极发言,纷纷建言献策,为了提高班组工作效率,齐心协力研讨总结出了三项工作举措来创新班组工作思路。

  通过民主管理、合理分工,定期召开班务会评选出月度之星和班组先进,不断提高班组的透明度,充分调动班组成员的工作积极性,使班组各项管理工作有序开展,营造良好的民主氛围;在员工分工上尽可能根据不同情况实现最佳组合,使每个班员都有施展自己才能的机会,真正实现人尽其才,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通过多方式、多渠道为员工提供技能培训平台,教育员工业精于勤,加强融合班组建设内容,明确业务专责和业务范围,按照谁管辖谁负责的工作要求,对每项业务都确立负责到底的责任人,在班组内部提升工作标准化水平。

  通过当好班组“贴心人”,在物质方面尽可能配齐员工工作所需要的工具设备和劳保用品,精神方面多给予关心,经常组织员工集体郊游、户外踏青、开荒植树、才艺比拼等休闲活动,营造一种亲如家人、和谐共处的氛围,使班组成员能够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并愉快的工作。

  下一步,仓储配送班还将持续锐意改革、锐意创新、锐意突破,按照班组建设创建工作要求,实行创新型班组管理,力争各项班组工作再上新台阶,前进未有穷期,发展永无止境。(通讯员 徐匡翼)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