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沂水

沂水启动首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 为期100天

2016年06月02日 10:52:00 作者:王艳彩 张文元 来源:大众网
5月31日,沂水县首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启动仪式在沂水县体育馆举行,共有飞龙、猛狮等15支代表队200余人参加。
      

      

      

      参赛者热身

      

     参赛者开始比赛

      大众网临沂6月2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张文元)5月31日,沂水县首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启动仪式在沂水县体育馆举行,共有飞龙、猛狮等15支代表队200余人参加。

      本次健走激励大奖赛为期100天,分为热身赛、正式赛两个阶段。热身赛从5月31日至7月1日,正式赛从7月16日至10月7日。比赛中每名参赛队员配备专用计步器,通过计步器记录每天的健走数据。届时,健步走数据将上传至“万步网”平台,参与国家级和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全网竞赛。竞赛采用积分制,设有明确的加、减分项目和作弊与惩处说明。

      据了解,“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是一项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职业人群健走比赛,目的是在职业人群中养成健走的习惯,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让全民在健康行为中受益,体现了慢病防控和大众健身的有机结合,对于实现全民健康覆盖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