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县扎实推进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创建工作

2016-07-11 14: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创建督导工作会议召开,动员全县各级进一步认清形势,强化措施,全面扎实推进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创建工作。

  会议强调,开展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创建工作,是创新食品安全监管思路、提升食品安全监管水平的有效载体,也是维护我县食品大县形象、增强“品牌沂水”影响力的难得机遇。大家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这项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创建工作的紧迫感,认真对照工作标准,找准突破口和切入点,尽快投入到创建工作中来。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创建工作的着力点,不仅要圆满完成各项创建任务,更要以创建工作为契机,提升全县的食品安全管理水平。要结合中期绩效评估工作方案,突出工作重点,明确任务目标,制定时间节点,狠抓组织推进、调度考核,切实推进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创建工作。

  会前,与会人员还到一次性餐饮具洗消单位、食品生产企业、餐饮服务单位等现场观摩。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