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县检查各类体育俱乐部34家 发现安全隐患40处

2016-08-01 16: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王瑛琪

沂水县到各体育俱乐部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大众网临沂8月1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王瑛琪)暑期是各体育俱乐部开展体育活动的高峰期,也是安全生产事故的易发期。为营造一个安全的体育健身环境,近日,沂水县体育办主要负责人带领分管领导及训练中心等相关科室到全县各体育俱乐部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检查组每到一处都详细的查看、询问体育俱乐部场所的用电安全、消防安全、训练比赛安全及应急预案等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实现了体育行业系统全覆盖,共检查各类体育俱乐部34家,发现安全隐患40处,当场整改32处,限期整改8处。通过检查,各俱乐部进一步提高了安全意识,强化了安全措施的落实,保障了暑期各项体育活动的正常、安全、有序开展。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高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