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县举办第四届老年文体艺术节 推动老年健身

2016-10-25 13: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王树明

沂水县举办第四届老年文体艺术节

  大众网临沂10月25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王树明)10月16日,沂水县第四届老年文体艺术节太极拳剑比赛在县体育馆开幕。比赛为期两天,设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两项,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县直单位、各活动站点26支代表队近300余名队员参加此次比赛。

  赛场上,参赛队员们充分展示了老年人身体健康、技艺非凡的风采。此次比赛不仅比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也激发了大家参与健身锻炼的热情,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彰显出老年朋友良好的精神风貌。

  10月19日,沂水县第四届老年文体艺术节健身球比赛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县各乡(镇、社区)的14支代表队200余人参加。各代表队参赛选手身着五颜六色的健身服,在欢快的健身球操乐曲声中,舞动着手中的健身球,敲打着身体的各部穴位,他们精神百倍、动作优美、队伍造型变化美轮美奂,展现了新时期中老年人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赢得在场观众阵阵喝彩。

  通过举办文体艺术节,进一步丰富和活跃了沂水县老年人的文化体育生活,提高了老年人的健康水平。下一步,沂水县体育工作办公室将充分发挥体育部门职能优势,继续举办丰富多彩的赛事活动,引导全民健身深入开展。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