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县组织人员赴沂源县体校学习办学经验

2017-01-17 17: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树明
play
" />

  大众网临沂1月17日讯(通讯员 王树明)为进一步做好沂水县体校的恢复筹建工作,尽快地积累和借鉴先进地区的体校办学经验,1月13日,由沂水县体育办主任王伟带队,组织教育、编办及体校筹建相关人员一行8人,到沂源县体校考察学习新形势下体校办学经验。

  考察组听取了沂源县体校校长周士兵关于学校发展、办学理念、教学和训练管理等情况介绍,参观了学校文化教学和体育训练场地设施、学生餐厅及宿舍等,双方就体校招生、教学管理、体育训练和学生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沂源县体校是淄博市乃至全省单独设立体校并且办学非常成功的典型学校,在全国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培养出奥运冠军杜丽等一大批优秀运动员,办学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考察组表示要把握学习机会,借鉴沂源县先进的办学经验,结合沂水实际情况,积极做好体校下一步的筹建工作。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