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建 临沂市旅游委与沂水县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03-02 16: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张振
play
" />

 临沂市旅游委与沂水县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

  大众网临沂3月2日讯(记者 王艳彩 张振)3月2日上午,临沂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与沂水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就推动临沂市、县两级旅游业共同发展达成紧密合作机制。临沂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解东,沂水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生出席会议并签署合作协议。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根据协议,临沂市旅游委与沂水县政府将共同成立旅游合作会商委员会,研究解决沂水旅游业发展的重大问题,确定旅游产业发展的重大项目等。在推进沂水县旅游业提档升级的过程中,临沂市旅游委将在沂水县创建国家A级旅游景区、旅游重点项目、基础设施建设、旅游整体形象推广、全域旅游“沂水实践”推广、旅游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提供支持与指导。

  沂水县将以推进全域旅游发展为工作重点,确保县域旅游业增加值、旅游从业人数、接待游客数等各项指标符合《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导则》及《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认定标准》要求。同时,紧抓旅游重点项目建设,积极发展旅游新业态,健全完善旅游公共服务配套,强化旅游品牌整体形象宣传营销,搞好旅游行业监管,完善全域旅游机制体制,形成全域融合发展格局。

  本次协议的签署,是临沂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首次与县级人民政府进行合作共建,双方通过加强携手共建、联动发展和合作交流,有利于进一步加快临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的建设步伐。接下来,临沂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还将与平邑、莒南等县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充分发挥各县区资源优势、区位优势,实现县区旅游业转型升级,共同促进临沂市全域旅游的持续、快速发展。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