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县集中整治肉牛“瘦肉精” 为期17天

2017-03-14 18: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斐
play
" />

  大众网临沂3月14日讯(通讯员 李斐)为进一步加强“瘦肉精”监管工作力度,沂水县畜牧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肉牛“瘦肉精”集中整治行动,本次集中行动的时间为3月14日至30日。

  据悉,集中整治行动,突出养殖和收购贩运环节,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拉网式隐患排查,加强监督抽检,强化检打联动机制,着力消除区域性、行业性和系统性风险隐患。对辖区内肉牛养殖场和肉牛散养户进行摸底调查,托清底子并建立肉牛养殖场台账。对辖区内肉牛收购贩运经纪人进行统计,建立肉牛收购贩运经纪人基本信息台账。利用发放的“瘦肉精”三联检测卡开展快速筛检,如实记录检测结果。

  沂水县畜牧局工作人员介绍,通过以肉牛为重点,认真查找养殖、收购、贩运、饲料、兽药等环节存在的隐患和漏洞,全面强化各环节监管,有效遏制和严厉打击“瘦肉精”违法犯罪行为。进一步完善“瘦肉精”监管长效机制,强化监管责任落实,促进沂水县畜牧业健康发展,保障畜产品质量安全。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林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