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清理“集装箱式”违建 30余处被强制拆除

2017-03-27 10:40: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董立军
play
" />

  集装箱运输方便、组装容易、不透风雨,随时随地可以放置,有些人看准了集装箱的这些特点便动起了“歪脑筋”,沂水县东二环沿线就出现了一些这样的集装箱式的违法建筑。针对这一情况,沂水县城市违法建设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对策,制定方案,于3月24日,联合城管执法局、公安局、沂城街道办事处进行了集中清理拆除。

  前期,执法人员对这些违法建筑的当事人下达了限期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其自行整改拆除。到期后部分当事人仍未整改,于是在3月24日组织集中强制拆除,行动出动执法人员50余人、大型吊车1台、挖掘机1台、装载机1台,对集装箱进行了吊离,对周边附着违章建设进行拆除清理。此次整治行动中,当事人自行拆除及执法人员强制拆除共清理违法集装箱建筑及简易棚30余处,共计900余平方米,遏制了“集装箱式”违建蔓延势头。

  据了解,这些违法违规擅自设置的集装箱,经过改造后,被用于个人违规暂住或违法经营,其行为涉嫌违法建设、违规堆放,不仅影响了周边环境,还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沂蒙晚报记者董立军 通讯员郭鑫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王艳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