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县贴码销售农药产品 力保“舌尖上的安全”

2017-05-03 14: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佳 王晓青
play
" />

  为从源头上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督促农资经营者落实主体责任,确保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沂水县积极推行农药产品粘贴追溯二维码销售制度,截止目前,已对20家农药经营批发户的2000余个农药品种进行了网上审核,发放标签1800余条。

  据了解,县域内农资经营者需登录沂水县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网站,在农资经销管理系统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进入系统后输入经营农药产品信息,经沂水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审查后,对合格的农药产品自动生成农业投入品追溯标签二维码。同时,农资经营户进货务必购进贴有二维码的农药产品。

  自4月1日起,沂水县对全县定点农药经营店进行检查,对经营未粘贴追溯二维码农药产品的,严格按照《山东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规定》进行严肃处理,保障全县农产品质量安全。

  通讯员 贾佳 王晓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